霸图团宠张佳乐

混沌中立杂食人

一份repo送给 @那撒修 七姐٩( 'ω' )و
超级幸运的第一个收到了本子!因为今年高考,自己身边也发生了很多糟心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刚刚好看到了暖脑丝推荐了七姐的文。
当时看到文的时候觉得真的太欢乐啦~就一路看了下去,直到看到七姐要出本,才知道了“同人本”这个概念。(づ ●─● )づ
看到文的时候,七姐已经把文都写完了,还建了群,我就入群玩耍了~( ̄▽ ̄~)~一直都很皮。群里的小伙伴还有七姐真的都特别可爱!来群里一起磕唐扬cp啊!【茗扬和三打看到这里不要打我23333】
本子里面所有的cp刚好我都喜欢√似乎达成了共识√七姐的脑洞无比大,文章超级欢乐,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张悦悦啦!她真的是一个超级暖心的孩子!张佳乐有这样的孩子,真好!看到张悦悦穿越到第七赛季安慰乐乐的时候,那一刻,特别暖心。
关于未解之谜“张悦悦更喜欢孙哲平叔叔家的儿子还是更喜欢张新杰叔叔家的张行舟?”七姐也在番外里面揭晓啦~【至于是喜欢谁,你猜吖~~~买本子支持一下,揭晓答案噢~( ̄▽ ̄~)~】
另外七姐的字真的不丑,图案画的超级魔性~很可爱✪ω✪
钥匙扣和吧唧质量很好,因为快递是我妈帮忙签收的,所以她拆开看了,一直夸钥匙扣和吧唧好看,图案可爱。
另外,在群里和大家一起蹲点抢本子真的太有趣啦!哈哈哈哈,当时就和大家一起蹲点,抢到了欧气大礼包_(:з」∠)_
最后!!!!!请还我勤快日更的七姐!!!!!!!七姐!!!求更新!!!!! @那撒修

评论(2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