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图团宠张佳乐

混沌中立杂食人

【挂抄袭】……不吐不快!非常生气

抱着暖暖老师,抄袭者真的太恶心了

Oops玖月灼尔:

快抱抱我们暖老师,遇到这种事真的很心塞了。这年头真是多不要脸的人都有啊。


北川有暖:



劳烦大家点一下推荐!
我在7.30于lof和晋江同步创作了延禧攻略的同人文《鸳鸯两字怎生书》,日前已经完结,然而在凌晨我被一位好心的姑娘告知,我的文章被抄袭了!







我十分震惊,并且迅速去汤圆看了这篇文章。




在这里我要说一下,汤圆这个APP在这方面前科甚多,如果是写连载的朋友要提防一下,可能会出现被盗文、被抄袭,甚至只是改个角色名字照搬的情况,还有改名复制的神奇要求(我曾经被这么要过授权,简直。)




在看了那位抄袭者的文章之后,我气的一夜没睡觉,把调色盘弄了出来。




虽然这只是一篇为爱发电的同人文!但我写了十一万字,整整半个月,花费的心血不比原创文少,为了这篇文章我查了大量资料,并且花费了大量时间创作,但是这个抄袭者真的是……简直是侮辱我的文章




由于我写的比较多,这个抄袭者呢,看样子是一个个字自己敲出来抄的,嗯很不容易,有这空怎么不自己写呢?所以呢她错字连篇,哦甚至连我的错字都抄了,然后很神奇的是她句子结尾不用句号。




我下面放一放调色盘,大家品一品这个对比,从中窥探一下这位姑娘本身的文笔——看,一片红。











我只想说不会用词就不要乱用啊,真的有在曲解人设。




和敬公主现在不到十岁,小姑娘装成熟的年纪,你给我用“甜腻”来形容她的笑容??腻???




垂怜换成垂涎,我也是无语了。




啊我真的好无语!!!




下面是时间线对比!







然后是两个网站上第一章内容正文对比!





抄袭者主页:





我的天啊怎么好意思说是自己为爱发电开了个大坑的??




抄的很辛苦啊!!




暴躁。




这篇文指路:抄袭作在此 (希望我睡醒的时候它已经被网站删掉了,我给网站邮箱写了邮件,不知道有没有用。以及如果想和这个作者对话或者留言需要用APP……我专门下载了私信了作者,不过因为是大半夜所以我还没得到回复,希望可以得到道歉。)




另外我的微博 北川有暖 也发表了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可以帮忙扩一扩,感谢!QAQ




哇我真的……真没想到可以这样???太无耻


评论

热度(1012)